金融情报局网

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美股休市吗?快来看看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4-28 09:01:40 来源:综投网

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美股正常开盘,不休市。但5月1日当天为星期日,美股因周末假期休市。

美股最新消息:

4月2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股价暴跌逾12%,市值一天蒸发了约1260亿美元。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可能会出售公司股份,以完成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

尽管特斯拉本身没有参与到推特的收购交易中,但由于马斯克拒绝公开披露收购资金的来源,该公司股票已经成为投机者的目标。马斯克在特斯拉持有17%的股份,股价暴跌12%意味着这些股票价值蒸发了400亿美元,相当于其承诺用于收购推特的210亿美元现金的2倍。

自4月4日马斯克披露增持推特股份以来,特斯拉的市值迄今已缩水逾2750亿美元。

由于经济扩张放缓和持续的通胀,全球股市普遍陷入抛售状态,特斯拉的股价正在下跌。此外,随着美联储准备启动一系列重大加息行动,投资者纷纷逃离高增长公司。

但马斯克没有提供任何细节,说明他将如何履行其个人担保的210亿美元收购推特资金。目前已知的是,马斯克在这笔交易中将使用特斯拉股票作为抵押品贷款。这导致投资者担心,他可能会出售部分股份,为收购推特积累资金。

关键词: 五一劳动节 美股休市 特斯拉股价 股票价值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