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快来了解一下啊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5-07 08:36:58 来源:综投网

炒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当然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也稳定,所以深受不少投资者的关注。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大禹生物5月5日申购如何?一般申购之后会公布中签结果,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呢?

首先要知道,新股中签是指股民在新股发行之前的新股抽签抽中了,就是申购成功的意思。新发行的股成本很低,上市后稳赚不赔,所以争抢着买的人很多,用摇号中签的办法,—般说来都有一定概率。

新股中签后缴款

其实,新股中签后,绝大部分券商会出现短信通知,登录软件时也会出现弹框提示。中签后,股民只需确保中签当天16点前,个人股票账户中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账户余额不足,又不能从场外转入资金补齐,可以先卖掉一部分股票。

大禹生物5月5日申购,申购代码:889000,发行价格为10元,发行市盈率19.59,发行规模:1.5亿元。大禹生物主营业务:饲料添加剂(包括微生态制剂、饲用酶制剂)、饲料及兽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关键词: 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 大禹生物 大禹生物申购如何 新股中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