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怎么看股票有没有主力?股票有没有主力能看出来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5-09 11:24:48 来源:综投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主力的票,才有可能走出一波大行情。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判断一个股票有没有主力的方法自然比较在意。那么,怎么判断股票有没有主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可以看股票的F10里的股东结构,如果有机构、基金、信托等市场上的主力资金在前十大股东中,则说明这只股票有主力资金在内。另外,可以看股票的K线走势。主力资金在低位吸筹的时候,通常是一些低位横盘整理很久的股票,此时的筹码集中度非常低,一般在10%以下。

当主力资金已经进场后,股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且逆势而动,即大盘下跌它上涨,说明有主力资金。主力持股的股票爆发前,量能会逐步增加,等到完全开始拉升的时候就是巨量,这种形态也说明了有主力资金。主力资金在内的股票暴跌前,股价一般都会在高位横盘整理,给人一种还有上涨趋势的错觉。

关键词: 怎么看股票有没有主力 股票主力 股东结构 主力资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