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股票高开低走第二天会怎么样?快来看看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5-25 08:32:22 来源:综投网

股票的涨跌很常见,对于炒股的人来说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那么不同的股票当中,股票高开低走说明什么呢?高开低走是股票市场的一个术语,那么,股票高开低走第二天会怎么样?

股票高开低走的意思当日股票的开盘价,高于昨日的收盘价,此为高开,但是股价在高开之后,没有选择继续上涨又或没有稳定住在高开的位置附近,而是转为持续下跌,这就是股票中的高开低走。

股票高开低走如何

据悉,高开低走就是当日的开盘价高于上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但开盘后股价回落,截止到当日收盘,也没有超过昨日的收盘价,说明当日股价下跌。股票高开低走,如果在股票连续上升后出现,说明顶部即将来临,无法创出最高,这时候放出大量,在二波反弹高位卖出,主力利用高开吸引投资者追涨。

至于股票高开低走第二天会怎么样?如果股票高开低走是主力进行拉高出货导致,即主力先买入一部筹码,拉升股价,吸引市场上的散户买入,等到拉到一定高度时,再抛出手中的筹码,完成出货,股价会因此大跌。

如果股票高开低走是主力洗盘所致,即当个股上涨到一定高度时,主力为了洗掉盘中的散户,减轻个股后期上涨的压力,而卖出一部分筹码,来打压股价,则个股在第二天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关键词: 股票高开低走 股票高开低走说明什么 股市行情 股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