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多美滋奶粉是进口的吗?多美滋奶粉哪个国家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6-14 09:49:54 来源:太原热线

多美滋奶粉是进口的吗?

众所周知,多米滋奶粉是法国达能集团旗下的品牌,从这个意思来看,多米滋奶粉是进口奶粉,但从其他水平来看,多米滋奶粉不一定是100%的进口奶粉。

多美滋奶粉属于达能集团的品牌,达能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一家业务极为多样化的跨国食品公司,集团业务遍布六大洲,其中婴幼儿营养食品是达能集团的重要业务之一,在欧洲,成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领导者。因此,单从品牌所在地来看,多美滋奶粉确实是进口奶粉。

多美滋奶粉哪个国家的?

多美滋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食品是达能集团重要业务之一。旗下著名品牌有Nutricia,Cow&Gate,Mulipa等,是世界上较早推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在婴幼儿营养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中,拥有超过100多年的经验。达能的业务遍及世界120个国家,尤其在欧洲,已成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领导者。

关键词: 达能集团 多美滋奶粉 多美滋奶粉是进口的吗 多美滋奶粉哪个国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