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环球热议:星巴克(SBUX.US):将在2023年将DoorDash(DASH.US)配送服务引入美国全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9-14 05:59:10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星巴克(SBUX.US):将在2023年将DoorDash(DASH.US)配送服务引入美国全国。

星巴克(SBUX.US)公司简介:星巴克公司是美国一家跨国连锁咖啡店,也是全球最大的连锁咖啡店。星巴克成立于1971年,始创人是霍华德·舒尔茨,发源地与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最初仅专卖咖啡豆,在转型为现行的经营型态后开始快速展店,并成为美式生活的象征之一,部分店铺甚至与超级市场,书店等异业结盟,以复合式商店经营。

DoorDash(DASH.US)公司简介:DoorDash,Inc.致力于食品配送和物流平台的设计、开发和运营。它为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消费者提供服务。该公司由Andy Fang、Tony Xu、Stanley Tang和Evan Moore于2013年1月12日创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