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焦点观察:苹果新专利显示折叠式iPhone可自行修复显示屏划痕和凹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9-21 23:07:43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近日,苹果(AAPL.US)一项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屏覆盖层的电子设备”新专利曝光,根据内容显示一款电子设备可以有一个铰链,允许设备围绕一个弯曲轴进行弯曲,一个显示屏可以横跨弯曲轴。为了帮助减轻显示屏覆盖层中的凹痕、划痕或其缺陷的数量,在显示屏中覆盖了一层可“自愈”的材料。而这个柔性层本身可以包括一层弹性体,可拉伸也可恢复到原来的形状,也就是“自愈元件”。

苹果(AAPL.US)公司简介:苹果公司从事设计、制造和销售智能手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配件,以及其他各种相关服务。它通过以下地理区域开展业务:美洲、欧洲、大中华区、日本和亚太其他地区。美洲部分包括北美和南美。欧洲部分包括欧洲国家,以及印度、中东和非洲。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亚太地区的其他部分包括澳大利亚和亚洲国家。其产品和服务包括iPhone、Mac、iPad、AirPods、Apple TV、Apple Watch、Beats产品、Apple Care、iCloud、数字内容商店、流媒体和授权服务。1976年4月1日,史蒂夫·保罗·乔布斯、罗纳德·杰拉尔德·韦恩和史蒂芬·G·沃兹尼亚克共同创立了苹果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关键词: 自行修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