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传“华尔街之狼”仍持有大量游戏驿站(GME.US)空头头寸 世界独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11-22 08:59:34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尔街之狼”、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在2021年1月左右meme股最狂热的时候开始做空游戏驿站(GME.US),目前仍持有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的大量空头头寸。知情人士称,伊坎在游戏驿站股价接近每股483美元的峰值时开始做空该股,目前仍持有大量做空该股的押注。上述知情人士称,伊坎押注游戏驿站的股价不符合基本面,将继续下跌。他的持仓规模尚不清楚。

游戏驿站(GME.US)公司简介:游戏驿站公司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电视游戏和娱乐软件零售业巨头。其业务通过以下部门进行运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和技术品牌。美国业务部分包括零售运营和电子商务网站www.gamestop.com和www.thinkgeek.com,Game Informer杂志和Kongregate。加拿大业务部分包括零售和电子商务业务。澳大利亚业务部分是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零售和电子商务业务。欧洲业务部分是指欧洲国家的零售和电子商务业务。“技术品牌”业务部分包括Spring Mobile管理的AT&T和Cricket Wireless品牌商店以及Simply Mac商店。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格雷普韦恩。

关键词: 空头头寸 华尔街之狼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