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奔驰股票代码是什么?奔驰汽车是哪国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11-23 10:06:11 来源:太原热线

奔驰股票代码为DDAIF,其股票简称为戴姆勒汽车。奔驰汽车实质上是一个德国的汽车品牌,其背后的母公司为戴姆勒集团,又由于在中国境内,奔驰汽车没有合资公司,所以在中国境内的证券市场上,奔驰汽车是不能够上市交易的,由此,奔驰公司只在美国的证券市场上市。

戴姆勒公司全称为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斯图加特,是世界上更大的一个商用车的制造商。戴姆勒公司旗下包括四个业务单元,分别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戴姆勒载重车以及戴姆勒金融服务。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时间为1886年,它也是世界上历史比较久远的一个汽车生产制造公司。在实际的经济生活中,戴姆勒旗下的品牌包括了迈巴赫、奔驰、Smart、AMG等多款商务车型。

关键词: 奔驰股票代码 奔驰股票代码是什么 奔驰汽车 奔驰汽车是哪国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