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如何看k线图?k线图是从左往右看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11-23 14:31:28 来源:太原热线

如何看k线图

1、实体K线。实体k线包括红K线和绿K线,红K线表示有强大的购买力,市场有做多的强烈欲望,这个时候可以持有股票等待股价上涨。绿K线表示市场完全处于一个恐惧的状态,那么就一定要卖出从高位拉动的这样的绿k线,这也通常表示行情会往下走。

2、带上下影线的K线。带上下影线的k线包括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与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下面用“阳线”和“阴线”表述)阳线意味着在许多方面占有优势。k线实体的收盘价从最高价格来看是一个阻力区,未来的市场必须关注这个价格范围。若短线客在次日依然没有突破这一区域就应出局;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就表示目前不适合进场,等买点出现并整理后时再进场,或者出现带量突破该K线的最高点的时候可以进场。

3、带有上影线的K线。带有上影线的k线包括带上影线的阳K线与带上影线的阴K线(下面用“阳k线”和“阴k线”表述)。阳K线在多头攻击的时候会在收盘价以上受阻。如果可以在后市放量,就会攻下并且覆盖上影;如果不可以在后市放量,向上的方向就会不够确定,应该等待时机再重新选择方向;阴K线传递了一种市场已经转势的信号,参考价值很高,如果炸弹线突然在高位拉动的话,就会像这种图一样,方向坚定的向下,给人以直观印象。

4、带有下影线的K线。带有下影线的k线分为带下影线的阳K线和带下影线的阴K线(下面用“阳k线”和“阴k线”表述)。阳K线也叫做光头阳,如果这种K线出现在支撑位就可以重仓出击,绝大部分的情况下意味着调整结束,方向向上。如果出现在高价区(这里特指高得离谱的价位)那就不要盲目跟进;阴K线虽然开盘就被严重压制了,但到收盘最低价这区间时会有多头的反抗。收盘价到最低价是多头的阵营,收盘价到开盘价是空头的基地。这种图一般出现在整理态势中,或是出现在巨量大长阳第二天。

5、T型K线。T型K线包括带上影线的T型K线和带下影线的T型K线。带上影线的T型K线,如果在高档出现,会有价格拉回的机会,暂时保持观望态度。如果在低档出现,主要是在洗盘阶段,后市如果遇上突破高点就可以以低价进入,如果突破后又遇上跌破底点就应该反向操作;带下影线的T型K线,如果在低档出现,安全性会很高,价格应该是接近底部或者是在短期底部。如果在高档出现,还遇上无法收高的爆大量,那么变盘反转的机会会更大。

6、十字星K线。十字星K线不管出现在低点高点,都是代表市场即将转势,也就是说,会往相反的方向去运行。

k线图是从左往右看吗

1.

从左往右看,箭头的意思是表示

2.

股票的一个中长线上升趋势

关键词: 如何看k线图啊 k线图是从左往右看吗 k线图如何看 k线图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