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雪佛龙(CVX.US)或在未来几天被批准恢复在委内瑞拉生产石油:环球速递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11-24 07:12:36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如果委内瑞拉政府与其反对派恢复政治谈判,雪佛龙(CVX.US)可能会在未来几天获拜登政府批准该公司恢复在委内瑞拉生产石油。

雪佛龙(CVX.US)公司简介:雪佛龙公司致力于为能源和化学业务提供行政,财务管理和技术支持。它通过上游和下游细分市场运作。上游业务包括原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和生产;与液化天然气有关的液化,运输和再气化;通过国际主要石油出口管道运输原油;天然气的加工,运输,储存和销售;还有一个气液化工厂。下游业务包括将原油精炼成石油产品;原油和成品油的营销;通过管道,船舶,电机设备和轨道车运输原油和成品油;以及商品石油化工产品,工业用塑料以及燃料和润滑油添加剂的制造和销售。 该公司成立于1906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

关键词: 委内瑞拉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