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st股票摘帽条件是什么?st股票有什么风险?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10 11:15:13 来源:太原热线

st股票摘帽条件是什么?

*ST股票在满足扣除非经营性损益之后的净利润依然为正的话,首先会去“*”,成为ST股票后需要满足以下六个条件才能去掉“ST”,转为正常股票。

st股票有什么风险

买st股票最大的风险是暂停上市和退市风险。暂停上市之后,投资者是不能交易的。后面的结果要不是能恢复上市,要不就是退市。风险是很大的。

资产不良风险。ST最怕就是资产一塌糊涂,负债多,没有主业,这样的ST无论是赌预期、还是赌业绩,基本上都是亏本的买卖。负债多的壳,借壳的公司一般不会选,所以,它的壳价值不高;没有主业,指望它扭亏为盈,估计太阳要从西边出来。

关键词: st股票摘帽条件 st股票摘帽条件是什么 st股票有什么 st股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