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MKM Partners:下调Zoom Video Comms(ZM.US)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3 20:07:37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MKM Partners:下调Zoom Video Comms(ZM.US)评级,由买入调整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75.00美元。

Zoom视频通讯(ZM.US)公司简介: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从事视频优先通信平台的提供。 它通过无摩擦的视频,语音,聊天和内容共享将人们联系在一起,并在不同设备和位置的一次会议中为数千人提供面对面的视频体验。 它专注于客户和员工的幸福感,视频优先的云架构,公认的市场领导地位,病毒式需求,有效的上市策略以及强大的客户支持。 该公司由Eric S. Yuan于2011年创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关键词: Comms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