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HC Wainwright & Co.:下调Fate Therapeutics(FATE.US)评级_焦点报道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4 20:15:21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HC Wainwright & Co.:下调Fate Therapeutics(FATE.US)评级,由买入调整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由115.00美元调整至7.00美元。

Fate Therapeutics(FATE.US)公司简介:Fate Therapeutics Inc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开发用于治疗癌症和免疫疾病的程序化细胞免疫疗法。该公司使用药理学调节剂,例如小分子,在给患者服用备选药物之前,离体增强细胞的生物学特性和治疗功能。在其他情况下,它使用人诱导多能干细胞(iPSC),产生具有优选生物学特性的主iPSC细胞株,并指导iPSC细胞株产生克隆群。

关键词: FATE Therapeutics 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