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武汉通用(WUHN.US)1月24日收盘报0.04美元/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5 08:06:05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截至2023年1月24日(美国东部时间)收盘,武汉通用(WUHN.US)报收于0.04美元/股,上涨0.0%,成交量0.0股。

公司简介:武汉通用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营养生物技术公司。它专注于替代植物大麻素和psilocybin医学研究,开发和商业化的一系列大麻素(CBD)和蘑菇为基础的产品在博士AnnaRx,Medspresso和手工制作的喜悦品牌。该公司通过其新的全资子公司M2Bio正在研究和开发psilocybin新疗法的适应症,将帮助患有精神疾病、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帕金森氏症的患者。该公司由徐杰和杰夫罗宾逊于1988年7月19日成立,总部设在南非开普敦。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