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高盛:维持Southwestern Energy(SWN.US)中性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5 21:02:58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高盛:维持Southwestern Energy(SWN.US)中性评级, 目标价由7.50美元调整至6.50美元。

美国西南能源(SWN.US)公司简介:Southwestern Energy Co 是一家位于美国的独立能源公司。它从事勘探、开发和生产活动,包括相关的天然气集输和销售。该公司主要在美国开展业务活动。公司的运营部门是勘探、生产和营销部门。其勘探和生产部门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包括天然气和液体的生产和销售收入。营销部门通过营销公司和第三方生产的天然气和液体量,以及收取与天然气运输相关的费用来产生收入。

关键词: Energy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