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焦点速读: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维持Norfolk Southern(NSC.US)大市一致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6 21:14:46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维持Norfolk Southern(NSC.US)大市一致评级, 目标价由245.00美元调整至250.00美元。

诺福克南方(NSC.US)公司简介: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是一家运输公司,拥有一条货运铁路。它主要在东南部、东部和中西部从事原材料、中间产品和制成品的铁路运输,并通过与铁路运输公司的交换,往返于美国其他地区。该公司通过几个大西洋和海湾沿岸港口运输海外货物。它在美国东半部提供广泛的多式联运网络,是煤炭、汽车和工业产品的运输商。该公司的服务包括物业租赁和销售;电线或管道和光纤项目;接入物业;管理私人通道,利用招牌促进业务,以及自然资源管理。诺福克南方公司成立于1980年7月23日,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

关键词: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