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短讯!Home Federal Bancorp(HFBL.US):2023年Q2财报实现营收586.3万美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7 08:06:13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Home Federal Bancorp(HFBL.US):2023年Q2财报实现营收586.3万美元,前值为522.1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55美元,前值为0.34美元。

Home Federal Bancorp(HFBL.US)公司简介:Home Federal Bancorp Inc of louisiana是一家银行控股公司。它是一家联邦特许的股票储蓄银行,为个人、企业实体和其他组织提供金融服务。其核心业务包括吸引公众存款,并利用这些资金为住宅、商业和多户家庭提供贷款。该公司投资于持有至到期的证券和可供出售的证券。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