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Raymond James:上调万事达(MA.US)目标价至450美元 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7 20:15:24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Raymond James分析师John Davis将万事达(MA.US)目标价由406美元上调至45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跑赢大盘”评级。分析师表示,该公司第四季度业绩“稳健”,季度迄今的趋势加速,2023年的初步展望可能会让华尔街的预期基本保持不变,但这种预期无疑是保守的。分析师认为,在未来8个多月里,该公司将成为值得持有的大型科技股。

万事达(MA.US)公司简介:万事达卡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万事达卡致力于提供全球消费者一个更便利与更有效率的金融支付环境。它提供支付解决方案,支持开发和实现信用、借贷、预付、商业和支付程序和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在纽约的Purchase。

关键词: 跑赢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