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新股停牌规则是什么?新股停牌规则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2-07 10:14:48 来源:太原热线

新股停牌规则是什么

新股停牌时间规则:沪市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达到规定的限制,停牌30分钟,深市新股上市首日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首次达到10%时,交易所对其实施临时停牌30分钟,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上市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首次达到30%,停牌10分钟,复牌后涨跌到60%的,再停10分钟,不过停牌的时间不管多长,都要在14:57复牌。

沪深两市新股停牌只针对新股上市首日,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停牌针对的是上市前5个工作日。

新股停牌规则是什么意思

股票涨跌幅触发了停牌机制

“新股上市停牌是指股票涨跌幅触发了停牌机制而导致的股票暂停交易的情况,新股上市的股票如果出现异常波动情形,证券交易所是可以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的。”

关键词: 新股停牌 新股停牌规则是什么 新股停牌规则 停牌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