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新视野】达内科技(TEDU.US)成为百度(BIDU.US) AI聊天机器人ERNIE Bot生态系统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2-28 11:02:29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中国领先的IT专业教育和以信息技术为重点的补充STEAM教育服务提供商达内科技(TEDU.US)宣布,该公司已成为百度(BIDU.US)开发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ERNIE Bot的首批获得批准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一。作为生态系统的一员,达内科技将优先访问ERNIE Bot,以探索其在各种教育场景中的应用,这标志着对话语言模型在专业教育中的首次应用。

达内科技(TEDU.US)公司简介:达内科技集团是中国职业教育领导品牌,由美国高盛集团、日本集富亚洲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三大国际投资基金投资。11年来公司专注中高端IT人才培训,涵盖Java、Android、iOS、C++、C#/.Net、PHP、嵌入式、软件测试、数字艺术设计、网络工程、网络营销等11大应用领域,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多个城市建立了100多家实训中心,累计培养了13万名中高级软件人才。除中高端IT人才实训外,达内科技同样致力于IT人才输送、教育平台建设、软件研发等综合服务。该公司由韩少云于2002年9月创立,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百度(BIDU.US)公司简介:百度是一家提供互联网搜索解决方案和网络营销解决方案的中文互联网搜索公司。公司产品和服务包括百度App、百度搜索、百度Feed、好看、Quanmin、百度贴吧、百度know、百度百科全书、百度输入法编辑器、百度IME及海外产品。通过百度核心和爱奇艺板块运营。百度核心板块提供基于关键词的营销服务。爱奇艺专注于会员和在线广告服务。公司由李彦宏、徐勇于2000年1月18日创立,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关键词: 合作伙伴 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