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第二轮裁员开启!面对通胀压力,安进(AMGN.US)拟再裁450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3-17 12:04:40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全球生物医药巨头安进(AMGN.US)在周四表示,计划裁员450人,占员工总数不到2%,这是该公司在药品价格和高通胀压力加剧的情况下今年的第二轮裁员。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面对不断加剧的药品价格压力和高通胀水平,我们做出这些改变是为了重新调整我们的支出基础。”

安进(AMGN.US)公司简介:安进公司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主要从事人用创新药物的探索、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造福患有严重疾病的患者,释放生物学潜力。其产品包括以下品牌:Aranesp, BLINCYTO, Corlanor, ENBREL, EPOGEN, IMLYGIC, KYPROLIS, Neulasta, NEUPOGEN, Nplate, Parsabiv, Prolia, Repatha, Sensipar, Vectibix, XGEVA。公司于1980年4月8日由William K. Bowes, Jr., Franklin Pitcher Johnson, Jr., George B. Rathmann and Joseph Rubinfeld创立,总部位于加州千橡树市。自从1980年创始以来,安进公司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独立生物技术公司之一,为全球数百万患者提供创新药物,同时拥有一批极具潜力的在研药物。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