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杨坤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变拳击手,《冠军的心》6月14日全国上映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5-09 16:20:3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5月9日,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领衔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正式定档6月14日全国上映。杨坤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终于要见面了,一个对于我有着特别意义的角色,忠于自己,有情有义,是条硬汉!希望这份演员杨坤的答卷你们能满意。”

《冠军的心》剧本由导演刘奋斗耗时五年打磨,杨坤也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挑战自身极限。该片讲述了拳击手谭凯(杨坤 饰)在一场拳赛中失手打死队友王耀,从此退出拳坛。因为一次偶然,他得知兄弟的心脏移植到了女孩丽川(夏梓桐 饰)的体内,为了筹集丽川的二次手术费,保住队友仅存的心脏,谭凯重返地下拳坛,以命相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