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因“苏大强”蹿红后,倪大红主演的话剧怎样呢?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5-10 09:17:2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随着5月9日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演员倪大红的名字再度刷爆朋友圈。

今日刷屏的部分倪大红时尚照片。照片版权:YOHO!潮流志

倪大红在今年电视剧《都挺好》里因塑造了深入观众心里的“苏大强”后,仿佛一夜之间跻身 “顶级流量”的行列,靠演技几乎收获了全年龄段粉丝。作为一名舞台剧出身的演员,由倪大红主演的两部话剧《银锭桥》和《安魂曲》中文版也将陆续开演,这两部票房会因为“苏大强”效应而受到影响吗?新京报记者采访《银锭桥》和《安魂曲》中文版的制作方,了解到现在这两部戏的售票情况。

《银锭桥》:演出前两周售罄

即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的林兆华执导话剧《银锭桥》,应该算是倪大红继今年3月《都挺好》播出被观众重新认识之后,回到舞台的第一部作品。话剧《银锭桥》曾于2015年在北京保利剧院开始第一轮演出,这部京味话剧汇集了倪大红、史可、陈雅狄、崔永平等优秀演员,而本轮演出依然保持原班人马。

《银锭桥》首演剧照。剧组供图

新京报记者询问票房情况时,制作人张丽峰表示,话剧《银锭桥》四场6000多张演出票已于开演前半个月就售罄,“话剧《银锭桥》是丰硕果实林兆华戏剧创作中心的一部保留剧目,这是大导近年为数不多的新创京味话剧,题材也很当下,其实2015年上演以来一直很受欢迎。这轮演出赶上倪大红老师突然爆红,演出票在半个月前就全部售罄了,我们也很高兴。《银锭桥》在这次北京演出完后还将开启全国巡演。”

《安魂曲》中文版:高价票预售秒售罄

与话剧《银锭桥》在演出前两周就已经售罄相比,即将于7月中旬首演的以色列导演列文名作《安魂曲》中文版,目前票房销售已经超过60%,截至发稿前已销售近4000张票(编者注:《安魂曲》中文版将演5场,共7000张票)。《安魂曲》中文版由倪大红、孙莉领衔主演。

去年《安魂曲》中文版新闻发布会时主创首次亮相。剧组供图

制作人李淑俊表示,《安魂曲》中文版于3月28日开票,最先放出了几百张高价票做预售(980元价位的票以780元的价格进行预售),预售当天仅用了2秒钟这些票便抢购一空。随后票价恢复正常,为期两周的时间内,票房每天能销售出200张,截至目前,销售情况已日趋平稳,每天能卖出60张票。“这很符合市场的形势和北京观众的购买习惯”,李淑俊解释道:“现在距离演出还有两个多月,北京观众买票习惯与上海观众不同,上海的观众比较有计划性,这戏要是放在上海很可能就会抢光了,但北京观众比较喜欢临近购买,演出前的一个月或半个月是最佳销售期。《安魂曲》中文版应该在演出前能卖得一张不剩,甚至市场会议价。”

另外,李淑俊补充道,《安魂曲》中文版将于5月底正式进入排练期,之后会进入相对系统的宣传阶段,广告投放及倪大红个人针对剧目的宣传都会相对集中,所以预计差不多到6月中旬演出票会售罄。“从始至终我们没有考虑过把票大量卖给票提较高的渠道或票务网站,目前这种循序渐进的销售计划是为了杜绝出现囤票再高价售卖的情况,我们希望更多观众买到正常票价走进剧场。”李淑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