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倪大红再演《银锭桥》,观众反响特别好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5-13 09:07:15 来源:新京报

倪大红现场排练照。图/彭子洋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 彭子洋)由林兆华执导,倪大红、史可、陈雅狄、崔永平等主演的京味话剧《银锭桥》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话剧《银锭桥》曾于2015年在北京保利剧院开始第一轮演出,该剧讲述了在北京银锭桥旁,一个普普通通辛勤开着饭馆的小人物于五,为了保住自己的这份祖业,卷入了一场荒诞的骗局之中。这部讲述 “小人物”故事的话剧,将“人心”与“欲望”刻画得淋漓尽致,十分贴近当下的生活。

5月12日下午,话剧《银锭桥》剧组举行媒体探班活动,新京报记者采访了剧中主演倪大红。他曾在2015年出演《银锭桥》,此番再度出演,他和记者聊了聊关于话剧以及自己“大红”之后的一些感受。

倪大红继电视剧《都挺好》被观众重新认识之后,他将在话剧《银锭桥》中回归舞台。倪大红表示,现在距离《银锭桥》第一轮演出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这次排练,他对人物有了一些新的想法,“《银锭桥》里的‘于五’其实还真跟生活中的自己有一些相似之处,比较喜欢管小闲事儿,瞎操心。现在剧组排练的青年演员居多,他们的日常生活,我不自觉地总想参与进去,我总惦记着他们多吃点好的,反正就各种操心的事儿。”

倪大红现场排练照。图/彭子洋

1990年大学毕业之后,倪大红出演的第一部话剧就是林兆华的《哈姆雷特》,之后又连续合作了几部作品。在表演上,倪大红觉得林兆华是让自己真正彻底开窍的人,“当年,他总是希望我能突破自己,让我在表演的过程中了解语言节奏该如何运用,林兆华导演每一部戏风格样式都不一样,他的表演体系里没有对于演员固定的要求,这点难能可贵”。

面对自己的人气飙升,倪大红认为,观众能够喜欢这个角色,确实很让自己感动。但倪大红坦言自己“走红”后没什么变化,“该吃吃,该喝喝,白酒依然没有成功喝一斤,二两还是二两。有变化的就是,自己确实有时候暗地里高兴,塑造了苏大强这样一个角色让广大观众如此喜欢而且念念不忘,真是都挺好。”同时他也表示,作为演员,自己的目标是要去创作更多新的人物形象。

前几日,倪大红拍摄某杂志的时尚大片曝光,他再度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此,倪大红表示,拍摄这组时尚大片,实际上自己是想表达一种精神,“希望上岁数的人一定要忘记自己的年龄,无年龄感我觉得非常好。”在他看来,老年人应该快快乐乐做自己,晚年生活也才会更加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