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说唱歌手德雷克回应被批演出门票贵:很多事我都能说了算,但定价我真的管不着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08 15:54:58 来源:娱情记事本

据外媒报道,近日,说唱歌手德雷克回应被批演出票价高一事,称“定价我真的管不着”。

据悉,2019年多伦多OVO Fest庆典门票开始发售时,就有人在网上称对票价过高表示不满。一位愤怒的粉丝在社交平台上吐槽:“你在逗我?早上十点开始,我为了买OVO Fest德雷克演出的门票等了足足45分钟,排了两千号队伍,公布的票价却是普通票也要1000美金?”他的牢骚很快得到众多歌迷的响应,音乐节后,又有人指责德雷克不爱国,“他在自己家乡开演唱会,一张票要价1000多美元,而他在美国的学校却随便给人发钱”(这里指的是应该是德雷克的MV《God‘s Plan》中的内容)也有网友质疑德雷克对多伦多的忠诚,因为他更喜欢帮助美国人。

听到网上的传言后,德雷克回应说:“很多事我都能说了算,但定价我真的管不着。”言语中似乎透着许多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