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不知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李小璐深夜现身酒吧,与神秘猛男交头接耳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12 15:39:59 来源:熊猫娱乐

8月12日,有网友晒出视频,称凌晨1点钟在北京工体附近的酒吧偶遇到李小璐,只见她现身酒吧还戴着帽子口罩掩面,十分谨慎,不过那身材还是让熟悉她的粉丝们一眼就认出来了,引起大家的热议。

null

李小璐和一群朋友一起到夜店玩,只见有一名身穿白色体恤的神秘男子出来接李小璐,他身材高大,手臂肌肉鲜明,妥妥的型男,他一边在前边领路,一边转过身,时不时的凑近李小璐和她说几句话,举止亲密,不知道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null

null

李小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长发披肩,打扮清新靓丽,只是在如此黑暗的环境中,她还以帽子口罩包裹的非常严实,虽然谨慎,但在人群中反而显得更加违和,实在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引酒吧内的顾客不停地观望。

null

就像不少偶像包裹的连眼睛都看不见现身机场,粉丝仍能一眼就认出是谁一样,李小璐虽然在酒吧内已经很小心,甚至还会刻意用手挡脸,但是还是被不少周围的人认出,引起了一小阵的骚动。

null

发现自己被认出了,李小璐慌忙招呼走在自己身后的朋友,示意他快跟上,一伙人匆匆走向里边的包间,视频里还能听到有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在喊:“不要拍了”,不知道喊话的是不是李小璐身旁的那位硬汉呢?

null

李小璐自“夜宿风波”后就逐渐淡出观众的视线中,她和贾乃亮的婚姻状况虽然没有声明,但此前亮哥在某节目中表示自己一个人挺好的,疑似在暗示两人已经离婚。

null

李小璐和贾乃亮也是许久没有同框过,但是常常能看到她带着女儿一同现身出行,女儿放假她就把甜馨带在身边,十足的二十四孝好妈妈。

null

上周李小璐还被偶遇到带着甜馨一起到电影院观看动画电影《哪吒》,当时的她大方露出全脸,任路人拍照,母女两同款下巴十分抢镜。

null

null

但是这一次李小璐凌晨现身酒店和朋友嗨玩,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我觉得为人母还是尽量不要来这种环境…一女的,都那么大岁数了,别带坏女儿。”“这就不像是个当妈妈的样子”。

null

null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李小璐作为一个成年了,目前也单身,去酒吧也没什么大不了,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