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倍显亲昵!冯小刚为妻庆生,坐车离去养女随行现身,冯小刚将其抱在腿上同坐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0 10:56:27 来源:会火

近日,冯小刚在北京某饭店为爱妻徐帆庆生,而当天一同现身的还有徐帆领养的女儿徐朵。虽然徐帆对外并没透露过孩子的具体年纪,但算起来徐朵大约有十五六岁了。

长大之后的徐朵越发亭亭玉立,一双大长腿更是吸睛,身高俨然已经快要超过身旁一米七的妈妈。

null

而冯小刚一行人和朋友一起告别的时候,大女儿冯思羽也站在一旁,不过看起来冯小刚目光关注的一直都是在和别人说话的小女儿,完全不会因为她是养女而与大女儿区别对待,反而对她的爱护要更多一些。

null

这次两个女儿罕见同框,也算是非常难得的,散场之后冯小刚还特意跟冯思羽多说了几句话,动作倍显亲昵。

null

在要上车时,冯小刚让徐朵、坐在其腿上,徐帆坐在保姆车窗边上,热情挥手和客人打招呼,一行人浩浩荡荡离去。

null

据悉,冯小刚夫妇对养女的疼爱明显,两夫妻多次出行身边都跟随着徐朵,在机场、商店三人同行,一家三口备显温暖。

null

此前,徐朵因为外貌与冯小刚略有相似,而被网上疯传,称“徐朵是冯小刚的私生女”,不得不说网友真的脑洞太大有点夸张,空口鉴冯小刚的血脉。

null

徐帆多年未生孩子,想必也是将生活在身边的徐朵当成亲生女儿来教养,说完冯小刚的家庭现状,还是希望徐帆可以以演员的身份回归到屏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