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官宣啦!胡歌刘昊然教演戏,邓伦张艺兴各显神通,这个综艺太强大?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2 14:48:49 来源:伍脊六兽

日前综艺《一堂好课》通过官方平台以新闻的形式重磅官宣!胡歌将成为节目中的戏剧老师,马思纯和刘昊然将成为表演老师,张艺兴与邓伦也将成为同事,一个教国学一个教美术。黄景瑜会担任军事老师,陈飞宇会担任电影课的讲师。与他们搭配的工作人员都是康辉、单霁翔级别的。当然,这些绝对不是粉丝们的幻想!

null

能够被官媒重磅推荐,这档综艺节目可谓是还没有开拍就已经迅速出圈了。无论是喜欢鲜肉爱豆或是喜欢热血男神,亦或是喜欢实力派演员的粉丝们都将在这档节目里寻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看点。而至于收视问题,似乎是这档综艺的节目组最不担心的了。

null

不过明星一多大家一时间也不知道该重点关注谁了,这些明星们将要上的课也被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首先是表演老师马思纯和刘昊然,两位新生代的实力派偶像演员,虽然出道的时间都不算特别长,但是他们所有的作品都评分都很高。

null

马思纯本身就是金马影后,她的表演实力也算是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而刘昊然以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如今也在经过了4年的专业学习之后有所突破。由他们来教表演课也算是实至名归。

null

而同样是教大家如何演戏,胡歌所教的科目就与刘昊然和马思纯的有些区别了。胡歌所教的科目是戏剧课,顾名思义是要传授更多关于舞台的知识。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影视作品问世,但是胡歌参演的话剧《如梦之梦》一直都不断进行巡演,所以他的舞台表现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加上胡歌本身就有超强的人格魅力相信有他亲自授课,大家一定都会热情满满。

null

邓伦这次要教的是美术课,这也让大家对他的画画功底有了更多的好奇。虽然邓伦画画水平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有这么帅气的老师教学,学生们一定会充满动力的。而陈飞宇所要教的课程则是电影课,作为大导演陈凯歌最疼爱的小儿子,陈飞宇出道以来也是作品不断。很多观众都觉得他的表演自然真实,也算是继承了陈凯歌和陈红的艺术细胞,想必由他来教电影课也会引发不小的轰动。

null

此外,凭借《红海行动》和《破冰行动》等影视作品获得大众认可的人气小生黄景瑜,将会担任军事老师。虽然没有做军人的经历,但是黄景瑜所扮演的军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从小就学习柔术的他本身就有武打功底,所以由他来教军事课,也再合适不过了。

null

张艺兴一向都是爱国的好榜样,在海外工作的时候他总是不遗余力地宣传中国文化。所以他这次会担任国学老师,由具有很强影响力的明星作为宣传点,通过他们的人气达到弘扬传统文化的目的,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null

不过目前这档综艺会以怎样的形式播出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只是既然官方已经公布了嘉宾人选和综艺的名称,那么距离《一堂好课》上线也怕是不远了。如今各家粉丝们都已经铆足劲头准备向网友们安利这档节目了。

null

​但这大牌明星云集的节目似乎也惯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争端,但很多粉丝们也表示自家偶像能够参加这档节目也算是获得了认可,所以所谓的番位或是镜头多少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他们的努力,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这样看来这部档艺还没有上线就已经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和不错的口碑,势必会成为2019最受关注的综艺,我们也一起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