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张杰工作室发声明打假 对非法招募牟利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1 08:56: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0日,张杰工作室官方发表声明,称其它机构和个人假借[未.LIVE]全球演唱会的名义,发布虚假信息,招募《少年中国说》歌曲的少年合唱团成员,非法牟利。称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机构和个人的法律责任,并提醒歌迷以官方公布消息为准,谨防受骗。

20日,张杰工作室在声明中表示:“近日,我司发现不断有机构和个人假借“2019张杰[未.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名义,发布虚假招募信息,谋取非法收入。”声明中辟谣虚假信息,称:“参演2019张杰[未.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少年中国说》的少年合唱团成员,全部为参加‘张杰音乐梦想教室’培训的学生,其他机构和个人发布的少年团相关招募信息均为虚假信息”,并表示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机构和个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