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两人约会!领证12周年佟大为关悦过二人世界,紧紧相拥甜蜜放闪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1 08:58:21 来源:方舟先生

8月20日晚上,佟大为分享了近照,并配文说道:领证12年,两人约个会,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哟!

说起来佟大为,和黄晓明是同一时代的演员,但是和黄晓明天天被造谣和baby离婚不同的是,佟大为婚姻生活低调又幸福。

佟大为把关悦紧紧地搂在怀里,竖起了拇指“1”,关悦则竖起了剪刀手“2”,还调皮地把手指放在佟大为的下巴处,合在一起就代表着12年!人生能有几个12年呢?

两人脸贴着脸,举止十分亲昵,关悦抱着佟大为的脖子,感觉都要挂在老公的身上了,十分小鸟依人。

佟大为举着酒杯,定格妻子最美的状态。关悦一只手托着腮帮子,笑容腼腆羞涩,又很温柔。两人难得出来过二人世界,吃烛光晚餐,自然是要好好珍惜和享受。

说起二人的感情,还得从学生时代说起。当年佟大为考取的是上海戏剧学院,而关悦考取的是北京电影学院,一个南一个北,却能最终走到一起也是缘分,而且两人都是东北人,老乡见老乡,肯定也是分外亲切,给他们的爱情埋下伏笔。

关悦可能到现在都不是很出名,她很少拍戏,但是佟大为成名就比较早了,而且成名太容易让他迅速膨胀,十分高傲,一度和关悦闹分手,觉得两人三观不合。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强求不来,所以关悦被迫接受,经常以泪洗面。

后来还是佟大为发现自己离不开关悦,才浪子回头。当然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因为关悦的妈妈觉得佟大为不靠谱,但是感情的事,父母哪里做得了主呢?于是两人继续相爱,后来走入婚姻的殿堂。

事实也证明,关悦当初的选择没有错,佟大为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堪称是零绯闻,绝对是个洁身自好的好男人一枚啊!

如今两人都已经到了四十不惑的年龄,生活相当安逸。佟大为今年会有两部电影上映,明年有一部电视剧开播,关悦和好闺蜜董璇一起在北京合开的亲子餐厅刚开业,生意也是红红红火火!同时关悦还是硕士毕业,是北影的老师。两个人在一块儿就是要一起进步!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已经拥有三个儿女了!女儿已经亭亭玉立,儿子帅气可爱颜值高,事业和家庭都没有耽误,堪称是人生大赢家!祝愿佟大为和关悦相爱到老,还能一起度过领证22周年、32周年、4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