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电竞大神”杨洋酒量不行喝两杯就上头 网友:可能这杯酒的名字叫全职高手吧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2 14:52:09 来源:北极熊电影

电竞应该是这两年最热的话题,之前在很多人眼中上网玩游戏都是不务正业的行为,但是随着电竞活动这两年的火爆,很多国内优秀顶尖的电竞队伍频频在国际赛场上面获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电竞这项活动有了改观,描写电竞活动的作品也越来越多。

最近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中。

timg (18).jpg

在最近的剧情里,杨洋饰演的叶修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兴欣战队冲击挑战赛,并取得首胜。

作为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即使在比赛报名表交错的情况下,叶修也能迅速调整队伍状态,力挽狂澜。弹幕也回想起了许多叶修临危解难的例子,进一步证明了这位电竞大神超高的战术素养和操作意识。

timg (19).jpg

看这个单身多年的手速就知道了这位大神的操作真的很神了!

2ceaeea59bf74991a7f8d214d517b27c.gif

值得一提的是,叶修在上场前与观众席的父亲相望,得到父亲的肯定后,他选择摘下口罩,在赛场上做真正的自己。刺激的比赛与动人的亲情相辅相成,有热血有感动,杨洋将叶修的冷静靠谱与柔软脆弱以隐忍的表现方式传递给观众,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十分动人。

杨洋的哭戏真的很棒!记得之前杨洋在春晚唱父爱的歌曲,唱歌的同时眼眶里还噙着泪,谁看了不动容呢。

timg (21).jpg

戏里的杨洋多数以高冷的大神形态出现,而戏外的杨洋则是一个十足的小可爱。

最近剧方放出了一段拍摄花絮,杨洋在花絮里的表现真的特别可爱。

timg (20).jpg

有一场戏杨洋和自己团队的小伙伴一起聚餐,杨洋需要端着酒杯说一些打气的话。可能因为喝多了酒拍摄是杨洋前两次总是说错台词,等到第三次终于说对了台词。

不过这回虽然台词说对了可是现场的突发情况却让大家措手不及。

然后就开始全员笑场。

这样的片场看起来很活泼很有意思啊。杨洋笑起来真的很可爱像个小朋友。

说完自己的台词之后懵懵的样子也很可爱。

连字幕都忍不住吐槽杨洋喝的这杯酒太上头了!

可能杨洋喝的这杯酒名字就叫《全职高手》吧。

最近因为《全职高手》上头的人真的不少。很多人追剧追的废寝忘食,真的不夸张。有网友说自己的妈妈看这部剧看到半夜两点。妈妈沦陷到了杨洋的颜值中了,自己真的好难啊。

杨洋这杯酒谁喝谁上头!

心疼这位网友,但是理解妈妈的做法。杨洋真的太好看了!不过不管你多大追剧时还是要注意时间,不能因为追剧打乱了自己的作息影响健康可真的不值得了。

你们喝了杨洋这杯酒了吗?上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