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孩子们都长大了!《爸爸去哪儿》萌娃久违合体拍封面 天天长腿惹眼,王诗龄变淑女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9 16:27: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前两年,亲子节目在国内盛行,有些过气了的明星甚至因为孩子的热度再次被关注,网友们追综艺,看得乐此不疲,那些爸爸们也乐在其中。几年时间过去了,孩子们都长大了,我们的青春也一去不复返。

最近,几季《爸爸去哪儿》中的孩子们玩,合体上了杂志封面。看到封面,真是让人感慨时间飞逝。虽然他们脸上还稚气未脱,但却俨然是小大人的模样。长相变化倒不是很大,但的确长开了很多。

合影中最小的是阿拉蕾,曾经萌翻了多少人,毕竟年纪还小,所以变化倒不是很大,尤其是站在石头哥哥身边,显得格外小只。

石头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就是个小硬汉,不会轻易掉泪,是大家的小哥哥,一直扮演着保护弟弟妹妹的角色。长大了的他,像极了爸爸!眉宇之间都是郭涛的模样。

天天变化也不是很大,就是一如既往个字高,大长腿优势很明显,毕竟是家里基因好呀。石头和天天都是2007年出生,但明显,天天比同龄人高不少。

王诗龄长大了淑女好多,有点小公主的气质。当初参加节目的时候,王诗龄就说自己是小公主,那时候还很喜欢哭鼻子,现在长大了更加漂亮。

还有陆毅的女儿,长开了更加漂亮了,陆毅家里的基因也很强大,女儿们一个比一个漂亮,还有一双美丽的大长腿。

现在孩子们也长大了,我们的青春也一去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