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郑爽拍拖前后变化大,爽爸直言女儿太专一太重情感,对准女婿提4点要求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9 16:45:27 来源:熊猫娱乐

8月29日,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播出了先导片,几位女嘉宾都是非常高人气有看点的,其中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带着男友一起上节目,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null

今天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郑爽和爸爸在饭桌上谈话的一个片段在网上热传,爸爸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女儿郑爽谈恋爱最大的担心,直言女儿太专一太重情感。

null

爽爸表示自己女儿大了要谈恋爱,要结婚要成家,心里是开心的,但又担心对方会伤害自己的女儿,因为郑爽对待感情太投入,很容易受到伤害。

null

null

爽爸诉女儿遇到问题不要纠结不要怕,勇敢的去面对,大概每个爸爸都会这么想吧,一边担心着女儿,一边做女儿最坚强的后盾。

null

郑爽听完这段话低着头,眨眨眼睛,似乎内心颇有感慨,此前郑爽上节目的时候也曾表示是“想让大家看看这男朋友靠不靠谱”。

null

之后在采访中,爽爸也提出了对女婿的几点要求:“对方真心爱她,能喜欢她,能帮助她,真心疼她,这样就够了”,每个爸爸都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幸福,郑爽爸爸这几点要求相信也是全天下爸爸的想法。

null

null

郑爽的每段感情大家都是知道的,从塘主张翰到之后的胡彦斌,每段恋情似乎郑爽都是受伤很深的那个。

null

​和张翰在一起的时候因为自卑去整容,和胡彦斌分手后又写了书记录两人恋爱的100件小事,可以看出爽妹是个很重感情的人,谈恋爱时候是一头扎进去,如今拥有了甜甜的恋爱,郑爽也是明显变得开朗不少,希望爽妹子这次能真的收获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