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袁姗姗演过哪些电视剧?了解一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1-12-10 10:17:49 来源:全民百科

袁姗姗中国内地女艺人。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那么袁姗姗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1《国民大生活》:这部剧主要讲了一个北京小炮和上海小姐关于欲望、理想碰撞现实,在滚滚红尘中返璞归真的爱情故事。剧中袁姗姗饰演陆露,努力打拼的女人。

2《云巅之上》:这部剧主要讲了唐斐与简兮在“娱乐圈”中上演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的故事。剧中袁姗姗饰演简兮,梦想成为顶级演员的人。

3《猎天狼》:这部剧主要讲了九一八事变以后,爱国警察杨天啸为夺回日伪潜伏在东北的特务组织“天狼”的人员名单,与日本特务和侵略军展开斗争的故事。剧中袁姗姗饰演孙晓雨,命运多舛的女人。

4《笑傲江湖》:这部剧主要讲了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生性豁达不羁。偶遇剑宗高人风清扬授以《独孤九剑》,又意外尽得五岳各派剑法精髓,导致师父岳不群猜疑,藉口逐出师门。剧中袁姗姗饰演任盈盈。

5《宫锁珠帘》:这部剧的故事与一颗珍贵的珍珠有关,是《宫锁心玉》的续集。剧中袁姗姗饰演钮祜禄·怜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袁姗姗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