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僵尸校园》导演李在奎:第二季有希望拍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08 08:50:05 来源:娱情记事本

2月7日,Netflix原创系列《僵尸校园》的导演李在奎接受了视频采访。对于《僵尸校园》第二季的可能性,李在奎导演表示:“如果能拍第二季的话确实感觉会很好。如果大家都喜爱第一季的话,第二季应该也有希望拍摄。”

接着他又说:“因为故事本身存在考虑到要拍第二季而设定的部分,所以如果第二季出来的话,应该会成为更加扩张的故事。如果说第一季是人类的生存记,第二季感觉会成为僵尸们的生存记。”

据悉,《僵尸校园》是由尹灿荣、朴持厚等韩国艺人主演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一群被孤立在僵尸病毒开始的学校里等待救援的学生为了生存而共同携手拼搏的故事,是同名网络漫画系列化的作品,从29日开始连续九天蝉联了Netflix电视剧榜冠军。

关键词: 僵尸校园 李在奎 第二季 网飞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