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流浪地球2》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08 13:19:21 来源:济南日报

2019年大年初一,电影《流浪地球》用热血与感动点燃了春节档观众的热情。2020年,郭帆导演宣布电影《流浪地球2》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并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2022年春节,导演郭帆特别为期待电影《流浪地球2》已久的观众带来虎年拜年贴片,首次曝光吴京、刘德华演员阵容。电影《流浪地球2》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2022年虎年的第一天,《流浪地球2》发布虎年拜年贴片,曝光部分演员阵容。在前作中饰演宇航员刘培强一角的吴京再次加盟饰演该角色,而在电影《流浪地球》中以“特别鸣谢”方式登场的刘德华也加盟电影《流浪地球2》。“京华”组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流浪地球2》正在繁忙的拍摄制作阶段中,对于续作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新的观影体验,郭帆表示:“在电影《流浪地球2》中,主创团队将会尽全力弥补前作中关于世界观呈现中的遗憾,努力在影片的主题立意、戏剧情节和视觉效果上更进一步。”

关键词: 流浪地球 筹备阶段 吴京 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