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甄子丹在街边小店吃云南米线 和家人庆祝新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11 09:47:23 来源:会火

9日,甄子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家人一起在街边小店吃云南米线的视频,和大家一起庆祝新年。

在甄子丹晒出的视频中,他带着大家“沉浸式”的体验了一回吃过桥米线的过程,一脸的兴奋的模样,看起来真实又可爱。

而且这一次甄子丹吃的米线也的确很厉害,随便数一下,就在桌上看到了15碗小菜,如此丰盛吃米线的方式,估计也只有在云南米线中能够感受到。

一家三口每人面前都摆着一个超大的面碗,看起来甚至比头还要大一圈,全家坐在饭桌前的合照,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前阵子汪诗诗和甄济如也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体验云南美食的照片,母女两人坐在一大桌的美食面前,看起来也是显得格外娇小可人。

从汪诗诗甄子丹这一家人最近晒在社交平台上的动态来看,一家三口在云南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感受美景,这应该是一次十分完美的新年旅行。

关键词: 甄子丹 街边小店 云南米线 平价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