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放学后心动》竞演曲抄袭Ateez?官方回应来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3-01 14:39:14 来源:娱情记事本
2月28日,据韩媒,有网友爆料称《放学后心动》中《Sun》舞台歌曲疑似抄袭Ateez的WAVE,对此Eden-ary所属社KQ娱乐公司发文回应,表示节目播出后自己也收到了许多关于这两首歌曲旋律相似的投稿。

KQ娱乐表示:本公司在对相关内容进行监控的过程中,发现“SUN”的Credit信息中记载着本公司所属制作团队“Eden-ary”,在这里想明确告诉大家,这不仅与本公司没有进行过任何事前讨论,而且也没有“Eden-ary”有过任何讨论。为了尊重从事固有工作活动的创作者,希望尽快纠正错误的信息,并请克制对此的盲目推测。

随后,词曲作者田小娟(全昭妍)就《放学后心动》final表演曲《Sun》与Ateez音轨相似道歉,她表示,即使有一部分的相似性,也应该道歉,以后会更加用心。

道歉全文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昭妍

作为创作者,对发生争议表示歉意。

现在引起争议的《放学后心动》的竞演曲《SUN》的部分旋律相似性迟迟才认识到。

对于节目结束后提出的相似性,我认为即使是一部分的相似性也应该道歉,所以向引起争议的歌曲的作曲家告知了相关情况,并进行了道歉。

对此引起混乱,向作曲家、艺术家以及粉丝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以后会更加注意的,对不起。

关键词: 放学后心动 官方回应 田小娟道歉 疑似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