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许魏洲妻子正面照曝光!网友吐槽晒照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3-11 10:16:59 来源:娱闻星赏

在3月10日,许魏洲卡点13:14晒出了结婚证,宣布结婚,没有公开女方身份。

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许魏洲的老婆是他的高中学姐,两人年龄相仿,都曾就读于上戏附中。关于恋情开始的时间,知情人透露两人应该是毕业后相识,已交往4年,目前均在北京定居。

3月10日晚,有知情人在超话爆料并晒出疑似许魏洲妻子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女子长发披肩,气质出众。

据悉,爆料人为王韵达,是许魏洲妻子的闺蜜。疑似许魏洲妻子名叫张圣樱,她是许魏洲高中学姐,两人年龄相仿,在大学也是校友,都就读于上戏。据悉,两人是在毕业后相识并相恋的,现在两人在北京定居。

对于许魏洲结婚的消息,粉丝表示不反对偶像结婚,只是觉得很突然。粉丝们也都对偶像给予了深刻的祝福,也知道许魏洲不想曝光。所以,对于许魏洲妻子闺蜜晒出女方正面照的做法,粉丝和网友们并不赞同。

粉丝们认为,既然许魏洲没有公开照片,那就是不想曝光。纷纷表示就算是好朋友,也不应该随便曝光别人的隐私。不过既然是好朋友,也有可能是经过了当事人的同意,不过在许魏洲没有回应之前,这些都还未知。

关键词: 许魏洲妻子 正面照曝光 女方身份 偶像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