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冠龙节能在哪个板块上市?冠龙节能在创业板上市了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3-28 11:48:05 来源:综投网

冠龙节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冠龙节能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发行人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以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30.82元/股,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冠龙节能本次发行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拟公开发行股份4,2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5%。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793.0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97.0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00%。3月22日9:30-15:00为公司初步询价时间,3月25日为公司本次网上路演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冠龙节能主要从事节水阀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蝶阀、闸阀、控制阀、止回阀等阀门产品及其他配套产品,主要应用于城镇给排水、水利和工业等下游领域。阀门是管路流体输送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冠龙节能经过多年持续研发投入,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优良的生产工艺、严格稳定的质量管控和完善的产品体系,在行业内已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关键词: 冠龙节能 冠龙节能在哪个板块上市 创业板上市 发行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