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全球速看料】西维斯健康(CVS.US)有意收购医疗保健平台Signify Health(SGFY.US)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8-08 08:13:18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据报道,西维斯健康(CVS.US)有意收购医疗保健平台Signify Health(SGFY.US)。据悉,除了西维斯健康之外,管理型医疗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也可能参与竞标。

西维斯健康(CVS.US)公司简介:CVS Health Corp.致力于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它的经营范围包括以下几个部门:药房服务,零售或长期护理,医疗保健福利和企业。药房服务部门提供药房福利管理解决方案。零售或长期护理部门包括处方药的销售和一般商品的分类。医疗保健福利部门提供传统的,自愿性的和面向消费者的健康保险产品及相关服务,包括医疗,药学,牙科,行为健康,医疗管理功能。企业部门涉及提供管理和行政服务。 该公司由Stanley P. Goldstein和Ralph Hoagland于1963年共同创立,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Woonsocket。

Signify Health(SGFY.US)公司简介:Signify Health,Inc.是一个医疗保健平台,它利用先进的分析、技术和全国医疗保健提供商网络来创建和支持基于价值的支付计划。其解决方案通过围绕结果调整财务激励,为旨在评估和管理风险并确定改善患者结果、协调和成本节约的可行机会的健康计划和医疗保健组织提供工具,从而支持基于价值的支付计划。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部门运营:家庭和社区服务以及护理服务插曲。家庭和社区服务部分的重点是接触和参与家庭人口。护理服务的插曲部分管理基于插曲的支付计划。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诺沃克。

关键词: 医疗保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