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瑞信:维持Amedisys(AMED.US)优于大市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3 20:56:20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瑞信:维持Amedisys(AMED.US)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140.00美元调整至115.00美元。

阿米斯(AMED.US)公司简介:Amedisys Inc是美国的一家医疗保健服务公司。公司通过提供家庭保健服务、临终关怀服务、高敏锐度护理和个人护理服务,将医疗保健带到家庭。家庭健康部门为全美各地的病人提供熟练的护士和治疗师的帮助,临终关怀部门经营着许多中心,旨在为绝症患者提供安慰和支持,个人护理部门可以为患者提供日常生活活动方面的协助,而高敏感性护理部门可以将住院部、SNF Care、姑息关怀等基本护理功能带到患者家中。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家庭保健部门。

关键词: AMED Amedis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