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今日视点:HC Wainwright & Co.:重申Uranium Energy(UEC.US)买入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4 20:05:25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HC Wainwright & Co.:重申Uranium Energy(UEC.US)买入评级, 目标价8.25美元。

Uranium Energy(UEC.US)公司简介:Uranium Energy Corp在美国和巴拉圭从事铀矿业务,从事铀矿开采和勘探,预提取,提取和加工相关活动。 在德克萨斯州南部,该公司的轮辐业务由获得全面许可的霍布森加工设施作为基础,该设施位于帕兰加纳,伯克·霍洛和戈利亚德ISR项目的中心。 在怀俄明州,公司控制着Reno Creek项目,这是美国最大的获准建设前ISR铀项目。此外,该公司还控制着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巴拉圭的铀项目管道,科罗拉多州的铀/钒项目,和世界上品位最高、最大的未开发的钛铁矿床,位于巴拉圭。

关键词: Energy Uran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