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微动态丨高盛:维持EQT(EQT.US)买入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5 21:16:13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高盛:维持EQT(EQT.US)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49.00美元调整至44.00美元。

EQT能源(EQT.US)公司简介:殷拓集团是一家独立的天然气生产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美国东部Appalachian盆地的Marcellus和Utica页岩岩心。该公司专注于执行组合开发项目,开发多井平台以满足供应需求,重点是最大化作业效率、技术和可持续性。其主要客户包括阿巴拉契亚盆地的营销商、公用事业公司和工业运营商。该公司有一个可报告的部门,其收入来自三种类型的天然气储备:天然气、天然气液体和原油。该公司所有的营业收入都来自美国,其中大部分收入来自Marcellus页岩油田和天然气销售。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