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富国银行:维持Progressive(PGR.US)减持评级_消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6 21:17:33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富国银行:维持Progressive(PGR.US)减持评级, 目标价由114.00美元调整至116.00美元。

前进保险(PGR.US)公司简介:美国前进保险公司是一家保险控股公司,主要从事个人和商业汽车保险、住宅财产保险以及其他专业财险和相关服务。它通过以下几个部分来运作:个人线路、商业线路、财产和其他赔偿。个人线路细分包括代理和直接业务。商业线路为主要由汽车、租船运输、承包商、租船专用、拖车和租船租赁市场中的小企业拥有和经营的汽车和卡车承保主要责任和物理损害保险。财产险涵盖了业主、其他业主和租客的住房财产险。另一个赔偿部门管理径流业务。该公司成立于1965年,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梅菲尔德村。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