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播资讯】美股异动 | 热门中概股普遍走高 哔哩哔哩(BILI.US)涨超6.5%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6 23:15:24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周四,热门中概股普遍走高,截至发稿,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近2%,哔哩哔哩(BILI.US)涨超6.5%,蔚来汽车(NIO.US)涨超4%,小鹏汽车(XPEV.US)涨超4.5%,理想汽车(LI.US)涨超6%,拼多多(PDD.US)涨近4%。

哔哩哔哩(BILI.US)公司简介:哔哩哔哩是一家拥有代表着中国年轻一代在线娱乐的标志性品牌的控股公司。哔哩哔哩最初是一个受动画,漫画和游戏或ACG启发的内容社区,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涵盖各种流派和媒体格式(包括视频,直播和移动游戏)的全谱在线娱乐世界。该公司由徐逸于2009年6月成立,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蔚来(NIO.US)公司简介: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控股公司,从事电动汽车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以推动下一代技术在连接性,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 其产品包括EP9超级跑车和ES8 7座SUV。 该公司为用户提供家庭充电,电力快速代客服务和其他电源解决方案,包括访问公共充电,访问移动式移动充电卡车和更换电池。 它还提供其他增值服务,例如服务包,电池付款安排以及车辆融资和车牌注册。 该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嘉定。

小鹏汽车(XPEV.US)公司简介:小鹏汽车创立于2015年,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前沿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该公司在中国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智能电动汽车。

关键词: 哔哩哔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