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奥本海默:维持Lincoln Electric Holdings(LECO.US)优于大市评级:天天快看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6 22:12:17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奥本海默:维持Lincoln Electric Holdings(LECO.US)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167.00美元调整至170.00美元。

林肯电气(LECO.US)公司简介:林肯电气控股公司成立于1895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弧焊接和切割产品的制造商和生产商,生产种类广泛的焊接设备、自耗焊接产品以及其他焊接和切割产品。这家公司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焊接、切割、铜焊产品的生产商之一。公司分为5个部门来运作:北美焊接、欧洲焊接、亚太地区焊接、南美焊接、哈里斯产品集团等。

关键词: LECO Holdings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