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瑞穗银行:下调飞塔信息(FTNT.US)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7 20:19:15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瑞穗银行:下调飞塔信息(FTNT.US)评级,由买入调整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60.00美元。

飞塔信息(FTNT.US)公司简介:飞塔信息公司为企业、通信服务提供商和小型企业等各类企业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它通过以下几个部分运作:网络安全、Fortinet安全架构、云安全以及物联网和操作技术。网络安全部门包括了it加强网络安全设备的大部分产品销售。Fortniet安全架构部分提供了一个平台,它是一种保护整个数字攻击面(包括网络核心、端点、应用、数据中心、私有和公共云)的架构方法。与fabricready合作伙伴的it网络一起,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平台使各种安全设备能够作为集成的、自动化的和协作的解决方案一起工作。云安全部门通过it虚拟防火墙和公共及私有云环境中的其他软件产品提供安全性,从而帮助客户安全地连接到他们的云环境并跨云环境进行连接。物联网和运营技术领域包括物联网(IoT)的扩散和运营技术(OT)设备为it业务增长带来了新的机遇。物联网和OT创造了一种环境,在这种环境中,数据可以在不同地点、网络环境、远程办公室、移动工作者和公共云环境之间自由移动,这使得数据难以持续跟踪和安全。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