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华尔街“裁员潮”持续蔓延 资管巨头联博(AB.US)裁员100多人_当前动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2-09 11:57:37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据报道,在经历了一年的股市和信贷市场动荡后,美国资管巨头联博控股(AB.US)本周已裁员100多人。知情人士称,此次裁员包括北美和英国的职位。一位人士估计,离职人员约占员工总数的4%。截至去年年底,联博拥有4436名员工。

联博控股(AB.US)公司简介:联博控股有限合伙公司通过共同基金、对冲基金和单独管理账户等产品为机构客户(占管理资产的46%)、零售客户(38%)和私人客户(16%)提供投资管理服务。到2022年9月底,该公司拥有6127亿美元的管理资产,主要由固定收益(占AUM的41%)和股权(42%)策略组成,其他投资(由资产配置服务和某些其他替代投资组成)占剩余部分。该公司还通过子公司桑福德伯恩斯坦公司(Sanford Bernstein)提供卖方研究和经纪服务。

关键词:

相关内容